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邓道坤、王伟东力争奥运入场券 角逐法国帆船赛

  本报海口4月10日讯(记者王黎刚)帆船帆板法国公开赛下周开赛,我省470级选手邓道坤和王伟东组合将参加比赛。对于他俩来说,这是获得北京奥运会入场券的关键之战。

  本次比赛是一次高水平的比赛,世界各国的高手悉数参加。

和邓道坤/王伟东争夺奥运入场券的福建组合也将参赛。由于每个国家和地区在北京奥运会上每个级别只能派出一艘船参加比赛,目前和邓道坤/王伟东争夺惟一一张帆船470级“入场券”的是一对福建组合,彼此之间的争夺已趋白热化。在去年的几次国内外比赛中,邓道坤/王伟东输给他们,积分被对手拉开。但经过艰苦的冬训,邓道坤/王伟东的状态回升。他俩在今年1月的澳大利亚帆船470级世锦赛上,一举超越了福建组合,排名大幅上升,邓道坤说:“现在我们的分数都咬得很紧,谁也没有必胜的把握。但参加奥运会是很多运动员一生的梦想,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要为海南运动员争口气。”

  

(责任编辑:王付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