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布宜诺斯艾利斯 > 最新动态

阿根廷首都明日传“祥云” 华人华侨盼奥运圣火

  在阿根廷的华人华侨目前正热烈期盼奥运圣火的到来,并表示将积极参与圣火传递活动,确保奥运圣火顺利传递。

  旅居阿根廷多年的台湾六堆同乡会会长温永越在此次火炬接力活动中担任火炬手。现年63岁的温老先生表示,举办奥运会和奥运圣火境外传递是全球华人期盼的盛事,旅居阿根廷的祖国大陆和台湾侨胞都感到非常高兴。

奥运火炬传递的是友谊与和平,拒绝任何暴力。他从电视新闻中看到很多火炬手保护奥运火炬的动人故事,非常感动,自己虽然年事已高,但是一定会尽好火炬手的职责,保护好奥运火炬。

  阿根廷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秘书长罗超西说,阿根廷华人华侨一直有反对分裂、维护国家统一的传统,不会对“藏独”分子和其他反华势力的破坏行动坐视不理。

  布宜诺斯艾利斯是进行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的惟一一个南美城市。明日凌晨,圣火将在这座南美名城进行接力。火炬接力的起点是马德罗港的生态公园,终点是布宜诺斯艾利斯著名的跑马场,全长约13公里。

  

(责任编辑:丁水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