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布宜诺斯艾利斯 > 最新动态

阿根廷民众热情迎接奥运圣火 火炬有望平安传递

  时报布宜诺斯艾利斯4月10日电(特派记者王智新)奥运圣火在巴黎站遭遇暴力与丑陋,在旧金山站传递路程缩短一半……但在即将进行的布宜诺斯艾利斯站,奥运圣火有望在比较平静的环境中完成。

  北京奥运圣火境外传递活动的第七站将于当地时间11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这也是奥运火炬第一次在阿根廷展开接力传递。

布宜诺斯艾利斯市长毛里西奥·马克里提出让奥运火炬在这座南美名城的传递成为一个“快乐的盛会”,他表示,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政府要以热情周到的安排来迎接奥运圣火。当地人士表示:阿根廷人崇尚和平、热爱奥林匹克精神,希望某些所谓的“人权卫士”不要玷污奥林匹克精神,不要在这里上演暴力冲突。

  由于阿根廷不是国际政治的敏感区域,当地人士对于所谓的“人权卫士”也大多持不赞同的态度,因此布宜诺斯艾利斯站奥运圣火有望在比较平静的环境中完成。球王马拉多纳将是第一棒火炬传递的人选,球星巴蒂斯图塔也将参加;与此同时,还有联想火炬手龚锦源等中国火炬手参加这里的火炬传递活动。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