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达累斯萨拉姆 > 风光掠影

图文:坦桑尼亚国家体育场全景

坦桑尼亚国家体育场
坦桑尼亚国家体育场

  达累斯萨拉姆火炬线路解读之二坦桑尼亚国家体育场:坦桑尼亚国家体育场位于达累斯萨拉姆市区西部,占地12公顷,建筑面积68210平方米,总投资4.085亿人民币,为6万人座体育场,能够满足举办洲际运动会和国际足联、国际田联比赛的要求。这是继坦赞铁路之后中坦友谊的又一座丰碑。

  7月18日,中国政府和坦桑尼亚政府合作建设的坦国家体育场项目奠基仪式在达累斯萨拉姆举行。姆卡帕总统为奠基牌揭幕,并在致辞中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帮助和支持,称坦中是真正的“全天候朋友”。

姆卡帕总统在留言簿中题词:“体育场将是中坦人民友谊的丰碑”。

  坦桑尼亚国家体育场建成移交后,坦方立即启用体育场进行国际级赛事。坦桑尼亚总统形容体育场的建设速度是Rapid speed(飞跃的速度);当地媒体发表评论说:“中国的承包商做了不可思议的工作,在很短的时间里建设成了超级的、现代化的体育场”;到现场观看赛事的坦政府官员也无不赞叹体育馆的精美壮观,感叹“梦想变成现实了”。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