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越洋采访当地华人 四岁宝宝高喊“北京加油”!

现场可爱宝宝
在现场聚集的众多华人中,有不少是父母带着孩子前来

  音频:连线传递现场华人母女 中国宝宝祝福圣火

  奥运官方网站4月12日讯 在结束旧金山的传递后,北京奥运会圣火已于当地时间11日下午14时(北京时间今日凌晨1时)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开始传递。

  从步入今天的起跑仪式现场开始,我们就发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在现场聚集的众多华人中,有不少是父母带着孩子前来,其中很多还是襁褓中的婴儿,我们采访到其中一位中资企业中海集团阿根廷公司的家属,这位妈妈名叫欧阳娅娜,她四岁的女儿有个好听的名字,叫徐奕涵,通过我们通向后方的越洋电话,妈妈让女儿把自己的祝福带到北京,传向全世界。

电话里,孩子用稚嫩的声音喊道:“我是在阿根廷,我是在奥运现场,北京加油,奥运加油!”(官网报道团记者 陈吉宁 发自布宜诺斯艾利斯)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