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布宜诺斯艾利斯 > 最新动态

阿奥委会副主席:我们是尊重奥林匹克精神的民族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4月11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奥委会第一副主席阿利西亚·莫雷亚女士11日说,北京奥运会圣火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顺利传递表明,阿根廷是一个尊重奥林匹克精神的民族,布宜诺斯艾利斯是一座“高素质的城市”。



  莫雷亚女士对于奥运圣火在这座南美名城的顺利传递表示祝贺,同时对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政府及大批志愿者为确保奥运圣火顺利传递进行的工作表示感谢。

  莫雷亚说,奥运火炬传递的是永恒的奥林匹克精神,是世界的梦想和希望。这是跨越国界和分歧的载体,不应该受到任何干扰和破坏。她表示,布宜诺斯艾利斯通过此次火炬传递向全世界展示了良好的城市形象,体现了阿根廷人尊重奥林匹克精神的意愿。她同时预祝北京奥运圣火在其他城市的传递取得成功。

  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市长马克里说,奥运火炬的传递给布宜诺斯艾利斯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体育盛会,数十万布市市民一起享受了这场快乐的聚会。布宜诺斯艾利斯希望通过奥运火炬传递表达对北京的祝福。

  北京奥运圣火境外传递布宜诺斯艾利斯站接力于11日结束。在各方人士的共同努力下,北京奥运会火炬境外传递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站没有发生大的意外事件和暴力冲突。

  布宜诺斯艾利斯是北京奥运圣火境外传递的第七站。下一站传递将在坦桑尼亚首都达累斯萨拉姆举行。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