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日志

52人护跑207人传递 5月28日武汉将迎来奥运圣火

  本报讯(记者高崇成)207名火炬手传递圣火,52人护跑。昨日举行的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武汉传递组委会会议透露,奥运圣火将于5月28日晚空运至汉,并于第二天开始在武汉的火炬传递活动。

  根据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武汉传递日程安排,奥组委火炬传递先遣组和运行团队将分别于5月23日和25日提前抵汉,先期开展工作。

5月28日23时30分,火炬接力核心团队——圣火团队,将在完成了安徽省黄山市的传递活动后,乘包机到达武汉,武汉也将在此时首次迎来奥运圣火。

  5月29日上午8时,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武汉传递活动将正式开始,北京奥组委圣火使者将在起跑仪式上从火种灯内引出圣火,首次在武汉这块土地上点燃祥云火炬,并向武汉市民展示火炬。随后,207名火炬手,将在52名护跑手的护卫下,依次进行奥运火炬的途中传递活动。当天下午4时许,在传递终点的城市庆祝活动结束后,奥运圣火就将离开武汉,转场到我省宜昌,开始下一站的传递活动。

  据悉,中央电视台届时将向全球直播武汉传递活动中的起跑仪式和城市庆祝活动这两个环节。武汉组委会也将在火炬传递活动沿途及终点,组织群众性文体精品展示节目,营造欢乐和谐的火炬传递氛围,同时向世界宣传并展示武汉的城市文化内涵。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