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篮球 > 2008中国女篮动态

中国女篮封闭集训训练 马赫表扬隋菲菲

  昨天下午4点,封闭集训了将近一个月的中国女篮在国家体育总局篮球馆内进行了首次向媒体开放的公开训练课。主将隋菲菲展示出了极其出色的状态,为此她也成了昨天唯一得到主帅马赫赞扬的球员。马赫表示:“她已经从伤病中完全恢复了,她的水平是世界级的。

在一支球队中能拥有这样一个球员,整个球队都能产生巨大的改变。”

  经过短暂的热身,除有伤在身的任蕾外,其余15名球员分为红白两队进行了全场对抗:宋晓芸、陈楠、苗立杰、卞兰、隋菲菲和陈晓丽被分在代表主力的红队。在对抗中,隋菲菲状态异常出色,中投、突破、三分样样擅长,尤其是对抗赛结束前,她还在右侧45度投中一个高难度三分,引起了现场记者的集体惊呼。赛后隋菲菲表示:“我感觉状态还不错,不过可能是有段时间没有和大家配合了,还需要更多的沟通。”本报记者 金鑫(北京专电)

(责任编辑:成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