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八项整治保道路安全确保奥运火炬在哈传递顺畅

   哈尔滨新闻网讯(李进胜 实习生 张大星 记者 刘治宇)昨天,记者从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了解到,为保证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从即日起至10月,哈尔滨市将集中开展针对高速公路安全、摩托车、残疾人车、无路权车辆、危险品运输车辆、城乡接合部等8大方面的攻坚整治。

  “2006感动哈尔滨”专题人物(事件)评选

  程颖刚《咏叹自然》艺术摄影专题

  2006年哈尔滨和谐商业市民信赖企业(品牌)总评榜

  据悉,8大攻坚战包括:迎奥运交通安全集中宣传整治行动,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整治摩托车、机动三轮车和无路权车专项行动,危险化学品运输车、校车、大型客车、残土车等重点车辆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城乡接合部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夏季道路交通疏堵治乱保畅通整治行动,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整治行动和奥运火炬传递路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交警部门将重点查处无证驾驶、疲劳驾驶、“三超两强”、违法停车、“五种涉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依法对主干街路、商服网点的非法摩的、机动三轮车聚集区进行清理,严厉打击无牌、无证、手续不全等违法行为。建立健全校车相关信息档案,督促学校明确主管领导,对无牌无证车、报废车接送学生的严重违法行为要依法重罚,并加强对重载货车源头管控和路检路查。还将加强大型客运企业、旅游公司等重点单位的安全宣教和资质审查,严防问题车、问题人上路参与营运工作;严格取缔农机车辆违法载人、超员乘人、超速行驶、超限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奥运火炬在哈市传递期间,依法治理道路私挖乱建和影响交通安全环境的广告牌匾,增设完善交通安全设施,提前抓好重点区域静态交通治理。

  

(责任编辑:王惜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