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马斯喀特 > 体育与奥运

沈盛妃平常心对奥运

   实习生 徐安琰 记者 张磊 采写

  本次大奖赛上,浙江选手自然成为关注的焦点。原本准备参加田径大奖赛的浙江七项全能选手沈盛妃由于先前受伤而退赛,也让不少人为她担心。不过活泼的沈盛妃说,不用操心,现在已经好多了。

  今年冬训正式恢复训练以来,一直状态不错的沈盛妃,在一个月前的训练中意外脚后跟受伤。1个多月里打了四次封闭,对于七项全能运动员来说,系统的训练是非常关键的,这次的受伤也对她备战奥运会产生了影响。当记者问到她的伤势时,她并不着急:“既来之,则安之吧。现在要把心态放平,跟医生好好配合。”她表示受了伤也不会想要放弃,会稳扎稳打,养好伤再提高训练强度。

  即便无法参加北京奥运会,沈盛妃说也将为明年的全运会努力训练。她觉得这对她来说是一种责任,因为全能项目上浙江并没有好的接班人,不希望这个项目在自己手里断掉。当被问到对全运会有什么希望的时候,沈盛妃只是眼睛眨眨说:“我心里有目标,但不能说。”

  其实,沈盛妃还可以用另一种身份参与到奥运会去——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对此她表示非常荣幸,认为这是对自己的一个鼓励,而最让她兴奋的是能把奥运祥云的火炬带回家珍藏。

  

(责任编辑:王惜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