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布宜诺斯艾利斯 > 最新动态

马拉多纳缺席奥运火炬传递

  布宜诺斯艾利斯当地时间4月11日下午14时(北京时间12日凌晨1时)北京奥运圣火在境外第七站布宜诺斯艾利斯开始传递,备受瞩目的首棒火炬手“球王”迭戈·马拉多纳因故不能赶到,阿根廷奥委会采取第二套方案,由帆船世界冠军埃斯皮诺拉来跑第一棒。

  36岁的埃斯皮诺拉在阿根廷的一个绰号就是“奥运奖牌王”,因为他连续3届参加奥运会帆船比赛都获得了奖牌,其中1996年和2000年奥运会时均获得一枚银牌,2004年奥运会又添上一枚铜牌。对于即将来临的北京奥运会,埃斯皮诺拉希望能够实现夺取金牌的愿望。

  埃斯皮诺拉原本是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第一棒火炬手,但因为马拉多纳突然决定参加火炬传递活动,埃斯皮诺拉心甘情愿地让出了首棒位置。但善变的马拉多纳最终无法参加火炬接力,这位阿根廷帆船名将仍成为了第一棒火炬手。(新友)

(责任编辑:成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