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布宜诺斯艾利斯 > 最新动态

奥运火炬布城接力顺风顺水 捣乱分子不成气候

  由于在伦敦、巴黎、旧金山等奥运火炬接力站的不和谐音符,人们一度接心南美大陆的唯一一站布宜诺斯艾利斯也会遭遇到敌对势力的破坏。

  事实证明,布宜诺斯艾利斯站圣火接力可谓顺风顺水,一路畅行,虽然偶有极少数捣乱分子,但如跳梁小丑般的行径根本没能影响奥运圣火接力,他们的行为不得人心。

  13公里长的火炬传递的沿途,到处是义务维持秩序的华人,以及热情旁观的阿根廷人,在其中间,夹杂着极少数手持标语的“藏独”分子,但由于他们人单势孤,根本不成气候,几乎很少有人注意到他们的存在。在圣火传递途中有一名外籍人士手持一块比较大的“藏独”标语,被在场众多华人劝阻,灰溜溜地走人。据了解,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圣火传递现场出现的一些手持“藏独”口号的人,绝大部分并不是真正的“藏独”分子,而是被钱收买的各色人,有的甚至并不了解“藏独”是怎么回事,就被拉来“跑龙套”。

  

(责任编辑:丁水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