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布宜诺斯艾利斯 > 最新动态

布城传递顺利完成 揭秘马拉多纳、巴蒂为啥没来

  对于我这样的“阿迷”来说,布宜诺斯艾利斯站火炬接力却充满了深深的遗憾:最想见的两个人马拉多纳和巴蒂没有来。

  在此之前,人们对于马拉多纳参加这次圣火接力充满了期待。当地时间10日下午(北京时间11日凌晨),距离布宜诺斯艾利斯站火炬接力不到24小时,布宜诺斯艾利斯体育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布市体育局局长弗朗西斯科·伊拉拉扎瓦透露,马拉多纳将成为第一棒火炬手。

这一消息立刻在当地媒体中传遍,许多人赶到火炬传递的开幕式现场,就是为了一睹马拉多纳的风采。

  然而,率性而为的马拉多纳再次让人们失望了。他正在墨西哥陪伴博卡青年队出征解放者杯,不知是不是受博卡队4月10日1:3负于东道主队的影响,从时间上来说完全来得及的马拉多纳没有及时赶回布宜诺斯艾利斯。马拉多纳去墨西哥,一方面是陪伴博卡队,另一方面是应内卡萨俱乐部邀请,前往商谈出任该队顾问一事。内卡萨是阿瓜斯卡连特斯市的一支俱乐部队,也是墨西哥一支劲旅。俱乐部向马拉多纳赠送了一件本队的红黑两色10号球衣,背后印有他的名字。本来博卡队早就曾邀请马拉多纳去任职,但都是没有实际内容的虚职?熏最后老马没有选择走马上任。对于马拉多纳的缺席,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政府体育局官员萨布拉多说,很多时候马拉多纳就像一个非常率性的孩子,希望大家能够原谅这个“孩子”。

  与马拉多纳类似的是,另一位阿根廷著名球星巴蒂也因为现在外地没能赶回布宜诺斯艾利斯而失去了成为一名奥运火炬手的资格。据悉,目前巴蒂在阿根廷南部,无法赶回布宜诺斯艾利斯参加圣火传递。巴蒂通过布市体育局官员向大家传达了自己的想法:他非常愿意成为圣火传递的一员,但因为无法从南部回到首都感到非常遗憾。

  马拉多纳、巴蒂是在中国球迷中拥有最大影响力的两位球星,这次与奥运圣火失之交臂,本报特派记者也与他们失之交臂,也成为此行的一件憾事。

  

(责任编辑:丁水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