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平壤 > 平壤概况

6月去平壤打高尔夫

  韩国高尔夫球迷最快可望从今年6月开始,前往平壤球场挥杆。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和平航空旅行社将从6月份开始启动“平壤高尔夫球游”。此外,旅行社还就从8月起赴朝观看阿里郎演出同朝方达成了原则性的协议。

  和平航空旅行社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我们正在与朝方进行协调。

此前,已有3000多名国内游客报名平壤游,为此,我们将同朝方和韩国统一部制定具体旅游日程。”

  该负责人表示:“得到统一部批准后,我们将会尽快进行国内游客的平壤游,所以事先开通了预订业务,去年举行世界和平中心竣工仪式时,我们开通了金浦至平壤专线,可以说我们对平壤游具有丰富的经验,因此将很快得到旅游批准。”

  从2003年开始,作为社会、文化、体育事业的一个环节,韩国正在积极地推进韩国游客的平壤游。(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