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接力希腊取火 > 媒体关注

易观国际:搜狐获央视圣火传递全部视频使用权

  近日,搜狐与央视国际全面展开深度合作,搜狐获得央视国际的奥运圣火传递全部视频的网络使用权,在互联网行业进行最全面的全程视频直播奥运圣火全球传递盛况。据悉,在奥运赛时期间,搜狐与央视国际将在内容和技术上进行更为紧密的合作,合作内容包括央视国际奥运新媒体版权全部内容和央视在奥运期间制作的全部奥运视频内容。

    据了解,搜狐与央视国际于2007年7月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来,双方在内容和技术上展开全面合作。通过与央视国际的合作,搜狐拥有央视国际在奥运圣火期间全部网络视频的使用权,从3月24日奥运圣火在希腊奥林匹亚市点燃,直至8月8日点燃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搜狐囊括每一个奥运圣火传递城市的所有视频内容,通过视频直播和点播的方式,为全世界网民提供历史上最全面、最权威、最生动的网络奥运报道。

    随着奥运圣火在境外全球传递以来,搜狐在互联网行业唯一全程现场报道奥运圣火传递。搜狐全程视频直播了圣火采集仪式、交接仪式、北京迎接圣火仪式等历史性时刻,被誉为“最美火炬手”金晶的感人事迹,也是率先通过搜狐向全世界传播。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