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新加坡青奥会组委会主席呼吁尊重奥运圣火传递

  新华网新加坡4月14日电(记者郑晓奕)国际奥委会执委兼新加坡2010年青年奥运会组委会主席黄思绵14日表示,很高兴看到北京奥运圣火在南美和非洲的传递进展顺利;他呼吁尊重奥运圣火传递,因为这是和平和友谊的象征。



  黄思绵在当日举行的青奥会研讨会上对新华社记者说:“奥运圣火在伦敦、巴黎和旧金山遭遇暴力干扰是一件很遗憾的事。令人高兴的是,接下来的几站进展顺利,(圣火传递)采取了很好的保护措施,当地民众也热情欢迎圣火的到来。”

  他说:“奥运圣火传递应当受到尊重,因为这是奥林匹克运动的一项重要活动,更是和平和友谊的象征。”

  黄思绵还重申了对北京奥运会的信心,他说:“上个星期我们在北京召开了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一致认为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非常出色。我们相信,北京将举办一届富有特色的奥运会。”

  黄思绵日前明确表示,反对抵制北京奥运会。

  新加坡在今年2月成功申办2010年首届青奥会。本月14日至18日,国际奥委会青奥会小组将在新加坡举行研讨会。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