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科技奥运 > 奥运活动

北京海淀实验三小拜访圣马力诺奥委会主席

  官方网站4月14日讯 上周,国际奥协代表大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会议期间,北京市海淀区第三实验小学的教师代表来到中国大饭店,拜访了海淀实验三小“同心结”结对奥委会所在的国家——圣马力诺奥委会主席Angelo Vicini先生,双方就行了“同心结”交流。

  据了解,自2007年初,北京市海淀区第三实验小学就开始与“同心结”结对奥委会所在的国家——圣马力诺进行联系,发动了家长、教师、教师的家属,甚至把电话打到了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因我国在圣马力诺没有大使馆,一切事物由驻意大利大使董津义先生代理)但是都没有联系上。

  这次,通过北京市奥组委曹丽的帮助,海淀实验三小终于和圣马力诺奥委会主席Angelo Vicini联系上了。2008年4月12日早晨,学校副校长、教学主任、英语教师一行三人来到了中国大饭店,与Angelo Vicini先生见了面。

  活动中,实验三小的老师表达了对圣马力诺这个国家的好感,并将学校开展的一些活动的图片带给了他们,还把学生写的信委托他们转交给圣马力诺的学生,希望他们能够为实验三小联系一所学校,开展“同心结”的活动。Angelo Vicini先生欣然答应。并希望实验三小能够在他们运动员比赛时为他们加油。(范帆)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