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科技奥运 > 奥运活动

同心结友谊 宣武一职迎来纳米比亚奥运代表团

合影
合影

客人学习茶艺
客人学习茶艺

  官方网站4月14日讯 上周,国际奥协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会议期间,纳米比亚奥运会体育代表团团长Joan smit女士来到了纳米比亚奥运会“同心结”结对学校——北京市宣武区第一职业学校,双方进一步进行了“同心结”交流。

  活动中,纳米比亚奥运会体育代表团团长Joan smit女士来到宣武一职就是代表纳米比亚奥委会对学校开展的活动表示肯定和支持,同时也就今年奥运会召开前、召开时及召开后双方的一些活动情况进行说明和协商。当Joan smit女士走进宣武一职的校园时就表示来到这里感觉非常的亲切,好像不是第一次来到这里一样。落座后双方就各自开展的有关于“同心结”活动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同时就奥运会召开期间的一些具体问题也进行了沟通。宣武一职副校长李文越表示,宣武一职一定会借助奥运会的平台,以“同心结”活动为契机,不断地促进和巩固中纳两国青少年之间体育及文化的交流和融通,并预祝纳米比亚的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上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学生把书法作品送给客人
学生把书法作品送给客人

  会谈结束后Joan smit女士还参观了宣武一职的校园和实训基地,当参观到学校的茶艺室时Joan smit女士对中国的茶文化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在学生开始进行茶艺表演时,Joan smit女士非常兴奋地说我是一名学生,我要好好地学一学中国的茶文化。品完茶后Joan smit女士对中国的茶文化赞不绝口,最后还饶有兴趣地和茶艺表演的学生们进行了学习与切磋。在书法教室她更是对中国的书法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学生们现场写了一幅作品:“中纳同心 奥运同行”,并把它作为礼物送给了Joan smit女士,她非常高兴地表示这是一份特别珍贵的礼物,回国后一定会把它裱起来,挂在纳米比亚奥委会的展厅里。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最后在离开学校前Joan smit女士还表示一定会正式地邀请学校的师生在奥运会召开时走进奥运村和纳米比亚的运动员们一起感受奥运的精彩。(范帆,通讯员王光伟)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