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明星祝福奥运 > 体育明星关注奥运

毕文静:荣幸当选火炬手 希望圣火传递一切顺利

毕文静
毕文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 毕文静是一个有着多重“身份”的漂亮女孩子,她不仅仅是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女子体操高低杠银牌得主、世锦赛的冠军,还是李宁公司的运动营销专员和体操国际裁判。不过现在她又多了一个身份,那就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火炬手。

  “这几天一直在看有关火炬传递的转播,感受很多,”毕文静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表示,“我觉得圣火传递仪式确实是被全世界的人所关注,由此也可以看得出体育给人类带来的巨大影响。

作为一个曾经参加过奥运会的运动员,我也是非常自豪。”

  毕文静坦言奥运会火炬在雅典的采集、传递和交接给自己留下的印象最深,因为“希腊是奥林匹克运动的发源地,而且所有仪式从服装到形式都很庄重”。

  这一次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 毕文静也被家乡山东泰安选拔为光荣的火炬手。为了在七月下旬能够充分展示出中国火炬手的良好风貌,她现在就开始了准备,“我现在主要的准备就是健身。我每周跑步两次,游泳一次,网球一次,这也是为了能够有个好的形象和身体状态。”

  “当然还有另外一个准备。就是攒好钱,以便把自己传递后的火炬‘占为己有’,”毕文静笑着说。此外她也表示自己所在的李宁公司很关心员工个人发展,所以不会特别阻碍员工在工作外的发展,“公司希望我们能够展示自我,同时这也是展示李宁公司的企业文化,”毕文静表示。

  最后毕文静说,“圣火传递我不希望再有任何的阻碍,因为这意味着一种运动精神在全世界的传递。至于北京奥运会,我最最期望的是办一个安全、成功、出好成绩的盛会。(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