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场馆 > 鸟巢首次启动 > 直播链接

鸟巢4月18日首次亮相 国际竞走挑战赛即将上演

    搜狐体育讯 4月18日,“好运北京”国际竞走挑战赛将在国家体育场鸣枪,这也是经过全球招标设计方案、历经四年多建设施工的“鸟巢”第一次承办比赛,这座举世瞩目的体育场将因此掀开神秘面纱。

北京电视台卫视频道将于18日播出《走进鸟巢——国家体育场首次启用暨2008金隅国际竞走挑战赛大型直播特别节目》。

  本次大型直播特别节目除了转播分别于18日上、下午进行的“好运北京”国际竞走挑战赛男、女组比赛,还将邀请多位嘉宾来到演播室,介绍“鸟巢”在设计、建设、使用过程中对“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的具体体现。

  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的首次亮相,伴随着北京奥运会圣火的成功采集和正在进行的圣火全球传递,正在把全民迎奥运的氛围推向最高潮。作为北京奥运会新建场馆中最受人关注的标志性工程和反映首都时代新貌的“新景点”之一,“鸟巢”如何保证看台上的91000名观众获得同样的视觉享受?如何实现对巨大的看台进行全覆盖而使观众避免在雨天享受到人性化的观赛环境?它在建设过程使用了多少吨钢?奥运会后它将如何运营?以及这次“好运北京”测试赛对于“鸟巢”首度启用的意义,“鸟巢”身上这些最被各界关心的问题,都将在这次大型直播特别节目中得到解答。

  

(责任编辑:麻根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