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明星祝福奥运 > 体育明星关注奥运

陶建斌:点燃激情 传递梦想

    搜狐体育讯 奥运会的的圣火已经点燃,奥运会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渴望了十几年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在几个月后就将召开!奥运会临近了,我却常常想起2001年7月13日,当我们听到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宣布2008年奥运会中国申办成功时的心情;奥运会不远了,我却时常莫明其妙的记起1993年听到申奥失败时摔碎东西时的无耐。

对比之下,我们知道了申办奥运的不易和艰辛,对比之下,我们更知道了承办奥运的光荣与使命!不远的明天,2008年8月8日,中国,北京,奥运会,都将冲出亚洲,都将呈现向整个世界!

  奥运的圣火已经传递,奥运会的战鼓已经敲响。我们祝愿08年北京奥运会能红红火火,平平安安,胜胜利利的召开!我们祝愿中国的运动员,只要是中华民族的子孙,不分海内和海外的,更不分哪一个民族的,都能取得好成绩!

  我坚信,让奥运会平安召开,和谐召开,让我们中国的运动员多多拿金牌,这不仅是我个人的祝愿,而是中国56个民族共同的祝愿,更是全球炎黄子孙发自内心的祝愿! (来源:摘自陶建斌博客)

    查看陶建斌博客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