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马斯喀特 > 最新消息

火炬首次进行夜间传递 当地民众追随火炬奔跑

  奥运官方网站4月14日讯 北京奥运圣火第九站在阿曼苏丹国首都马斯喀特的接力传递,于当地时间下午5点在象征中阿友谊的“苏哈尔”号旁开始传递,传递距离大约有18.8公里,传递时间为3小时左右。当地政要参加了简短而隆重的起跑仪式,有意思的是判断他们是否身份显赫的重要标志,就是他们身上的佩刀。

在欢迎仪式现场,还有很多“柱着拐杖的老人”,其实这些拐杖是他们舞蹈的道具,他们用当地特别的庆祝方式欢迎圣火。

  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在进过短暂的修正后,现在再次出发,目前是阿曼当地时间晚上7点钟左右,太阳已经快落山了。火炬第一次在海外进行夜间传递。目前所在的地方是阿曼市中心最热闹的地方,传过的地方是夜晚的商业区,里面的商店都星光闪烁,夜间很多行人跟着火炬奔跑。现在大家的传递气氛非常高涨。(奥运官方网站前方记者 王飞 发自马斯喀特)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