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中国教育台专题片《奥运留下什么》 > 纪录片介绍

CETV"奥运留下什么"大型系列电视论坛活动启动

    搜狐体育讯 中国教育电视台“奥运留下什么”大型系列电视论坛第一期于2008年4月13日下午在北京尚西泊图国际商务会馆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三频道承办,由中国净水行业网、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美的清湖净水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天津世韩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协办。

  自2001年我国成功申办奥运会以来,中国社会经济生活发生了深刻的变化,人们的健康饮食理念和环保意识的不断提高,使中国很多相关行业发展迅猛,尤其是跟环保、健康这些民生密切关联的净水行业,与此同时,企业在环境伦理、社会责任意识和技术创新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与发展,这些都强化着企业的社会责任在中国的语境。

  本次论坛主题为“绿色奥运•环保净水•社会责任”,论坛分三个环节,第一环节 :势 ● 绿色奥运 ,第二环节:策 ●环保净水,第三环节:道 ● 社会责任。论坛邀请环境、净水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专家、政府官员、企业高管、CETV《我的太阳——奥运留下什么》导演参与论坛,在举国迎奥运的大背景下,与净水行业的企业高管共同探讨奥运给中国健康饮水理念、环保净水事业带来的深层次影响,以及后奥运时代净水企业履行环保伦理社会责任之道。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