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中国教育台专题片《奥运留下什么》 > 专题片图文

创作人员简历及照片:刘军伦简介

刘军伦(左一)采访画家罗中立

    搜狐体育讯 刘军伦,男,1976年出生,先后学习美术与新闻传播。从事电视编导工作10年,曾供职于湖北荆门电视台,2006年起在北京镭记录片工作室担任导演。在荆门电视台工作期间,先后参与多部MTV拍摄及专栏制作,担任《荆楚采风》《社会广角》《爱心编辑室》《逛荆门》等栏目的摄像、编导、制作人。1998年导演制作的89集专题片《作文TV》已由清华大学出版社于当年出版发行;2003年导演的音乐专题片《放歌荆门》先后在北京、浙江、安徽、东南卫视频道及湖北电视台等播出,《放歌荆门》获全国电视文艺星光奖,湖北“五个一”工程奖;2006年为Discovery(探索)频道拍摄、导演记录片《莎士比亚梦想》,2006年参与中国教育电视台大型记录片《我的太阳》部分章节拍摄,已经全部播出。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