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中国教育台专题片《奥运留下什么》 > 专题片图文

创作人员简历及照片:邱丽芳个人简历

    搜狐体育讯 姓名:邱丽芳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81年6月

  学历:本科 专业:新闻学

  婚姻状况: 未婚 工作年限: 4年

  户口所在地:云南 昆明

  联系方式: 电子邮件:qiuqiu887@126.com 手机: 15801327703

  教育背景:

  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 专业:广播电视新闻学

  工作经验:

  2004年9月——2006年7月 云南人民广播电台担任采编播工作。

其间担任过新闻资讯类节目的主持人和外采记者;主持过健康节目、房地产节目;和同事合作策划了一档影视节目<秋秋扬扬影视厅>,并担任主持人工作。节目曾经获2004年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社教公众二类创优节目、2004年云南广播电视政府奖广播社教节目奖二等奖。

  特别节目<我们和你在一起>获得云南省新闻奖一等奖,云南广播电视政府奖一等奖。

  2006年12月——2007年3月 中国教育电视台《安全现场》担任编导。

  2006年9月——2007年2月 参与制作八集电视系列片《为了首都的和谐》,在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播出。

  2007年7月——2007年9月 参与制作四集系列纪录片《特殊的学校》,在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播出。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