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堪培拉 > 城市概况

总理住所“网上挂卖”

  澳大利亚总理约翰·霍华德位于悉尼的海景别墅22日遭遇网上出售的恶作剧。

  澳大利亚一家房地产网站当天贴出一则广告说:“震撼的海边美景!位置居高临下,接受众人妒视。这栋两层房屋为权力所栖。”

  广告上还附有霍华德拾阶而上、办公人员眺望悉尼歌剧院和海港大桥的照片,下书“令人屏息的海边美景,欣赏悉尼焰火的绝佳之地”。

  广告说,房屋现主人已有搬迁打算,计划花费5万澳元(约合4.4万美元)修缮餐室,享用“最后的晚餐”。霍华德的这栋房屋修建于1854年。今年9月亚太经合组织峰会期间,霍华德在此接待了包括美国总统乔治·W·布什在内的多国首脑。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