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马斯喀特 > 最新消息

圣火在马斯喀特传递 将乘机前往下一站伊斯兰堡

  据新华社电昨晚9时30分,奥运圣火专机由坦桑尼亚第一大城市达累斯萨拉姆抵达阿曼首都马斯喀特,由此进入奥运圣火境外传递的第九站。

  当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手持火种灯走下飞机时,受到阿曼体育事务大臣兼阿曼奥委会主席阿里·本·马苏德和中国驻阿曼大使潘伟芳等的热烈欢迎。

驻阿曼中资机构工作人员代表几十人也自发前来迎接奥运圣火的到来。

  阿曼奥委会副主席哈比比·马奇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阿曼方面已经做好充分准备,采取了严密的安保措施,以确保圣火传递顺利进行。

  火炬传递起点设在该市东南部布斯坦宫酒店前的布斯坦环岛,终点是位于城市中部的阿尔库鲁姆自然公园;沿途将经过马斯喀特市主要街道和标志性景点,如阿曼皇宫旗帜宫、马斯喀特门、阿拉伯传统市场马托拉集市等,传递路线长约20公里。

  据悉,马斯喀特站火炬传递当天结束后,奥运圣火专机将搭载圣火于15日晚离开马斯喀特,前往下一站巴基斯坦的伊斯兰堡。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