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22家中外媒体抵达青岛采访 了解奥帆赛筹备情况

  本报讯 昨天上午,包括美联社、欧洲图片社、日本东京广播公司等境外媒体记者在内的部分境外驻京记者以及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中央媒体共22家媒体单位的49人来青集体采访奥帆赛及残奥帆赛筹备情况。

  昨天上午,采访团一行在奥帆中心听取了奥帆委相关负责人对奥帆赛筹备情况的介绍,并参观了青岛奥帆中心。

下午,采访团一行来到位于市北区的体育街,对我市体育设施建设情况及全民健身情况进行了采访。今天,采访团还将对市委副书记、市长、奥帆委主席夏耕进行专访。

  本次联合采访活动由北京奥运新闻宣传协调小组、北京奥组委和北京奥运新闻中心联合组织。这是继今年1月份国内百家媒体来青后,国内外重要媒体又一次集中报道青岛奥筹工作。通过集中采访,充分宣传青岛各界为迎接奥运、办好奥帆赛作出的积极努力,展示青岛市民企盼奥运、支持奥运、参与奥运的热情。 (本报记者 韩光亮)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