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视频 > 每日视频

圣火结束天方夜谭之旅 火炬传递14日视频全回顾

  奥运圣火从马斯喀特当地时间14日17时(北京时间14日21时)开始传递,于当地时间20时左右(北京时间15日零点左右)结束,传递总时长为4小时。今天的传递路线严格按照组委会公布的传递路线进行,传递起点为该市东南部的布斯坦宫饭店环岛,终点则是位于城市中部的阿尔卡尔姆自然公园,沿途将经过马斯喀特市主要街道和标志性景点,共有80名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手参与,总行程18.8公里。

马斯喀特圣火传递完美谢幕                 更多
  湛蓝的天空,清澈的海水,金黄的沙漠,这就是马斯喀特。本次奥运圣火的马斯喀特之行,是阿曼这个海湾国家历史上第一次迎来奥运圣火,也是本次奥运圣火传递中经过的唯一一个阿拉伯世界国家,中阿的重视程度足以见之。
·古老木船再现辛巴达传奇 阿曼传递全记录
·马斯喀特火炬传递结束 街头游客祝福北京
·马斯喀特圣火传递纪实 夜间传递首开先河
  2008年4月7日16:52分,奥运官网率先刊发了一则《感动伦敦的中国女孩:那一刻她为圣火激动落泪》的文章,这是官网报道团记者李东雷在伦敦发回的一组图文,让我们跟着他这组图片走回那个时刻。
·泪水与欢笑并存 伦敦街头感动中国的女孩
·揭秘感动中国的女孩 勇敢举动成父亲骄傲
·连线官网记者李东雷 海外学生感动全中国
·连线感动中国女孩周岫 身在异乡心系祖国
  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圣火传递的和谐之旅现在正在境外如火如荼的展开。但部分别有用心的藏独份子,联合居心叵测的境外反华势力,试图以冲击奥运圣火的方式,达到其不可告人的目的,这时全球华人已经团结起来共同护卫圣火。
·旧金山华人鼎立支持 保卫圣火传递爱国情
·全球华人护圣火 伦敦站有惊无险顺利传递
·传递城市访谈 前任驻阿大使解析传递线路
·不畏严寒抵制藏独势力 华人留学生护火炬
  火炬手是奥运圣火传递中的最大亮点,火炬手们用自己的热情和微笑点燃了全球的奥运梦想,这其中有很多让我们难忘的火炬手。
·奥运火炬手巡礼五宗最 最快乐一棒卡洛斯
·奥运火炬手巡礼五宗最 最熟悉的一棒林莉
·奥运火炬手巡礼五宗最 最坚强的一棒金晶
·奥运火炬手巡礼五宗最 最感慨的一棒傅莹
·奥运火炬手巡礼五宗最 最历史价值济宾娜

(责任编辑:canc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