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科技奥运 > 奥运活动

松下"中国健儿加油"走进校园 千名学子共献祝福


    搜狐体育讯 随着“中国健儿 加油”网站的正式上线,加油照片征集评选活动也就此拉开了帷幕。为了让照片评选活动受到更多公众的关注,网站主办方特别策划了松下“中国健儿 加油”进校园的线下推广活动, 并于4月9日初次走进北京交通大学,在校园中征集来自交大学子们的奥运祝福和加油照片。

  活动当日晴空万里,北京交通大学食堂前的广场上近千名同学聚集在活动现场的签名板及注册台前,为奥运签名并写下对中国健儿的加油祝福。


  “中国健儿 加油”网站(https://www.olympic.cn/team/panasonic/ )是由中国奥委会主办、松下电器和华奥星空协办的对中国体育代表团进行加油的官方网络平台,旨在调动全国民众共同为奥运健儿加油的热情,“中国健儿 加油”网站上线后即启动了照片征集评选活动,让所有参与的网友提交“激情共享”“加油中国”等体现奥运相关元素的加油照片,向即将出征奥运的中国运动员们传递最热情的祝福。

  本次“中国健儿 加油”进校园活动,得到了交大数千名同学的关注和支持,各院系学生会都以不同形式开展了围绕为中国健儿加油,为奥运送去祝福的主题活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敲开了大鼓以预示一鼓作气、旗开得胜,用最饱满的热情为中国队呐喊助威;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以“福娃助威”的形式征集签名;交通运输学院以“圣火传递,交通先行”的口号祝福中国健儿的奥运征途一路畅通;经济管理学院以“微笑奥运”为主题征集签名和笑脸。此次活动中,各院系学生会以“中国健儿 加油”为共同目标,以各自热情独特的方式调动了全校同学的积极参与,富有激情的呐喊声和加油声还吸引了附近的居民,使更多的人融入到了现场火热的气氛中。大家在现场积极参与“踢毽子”“跳绳”“踮球”等互动性游戏,以实际行动表达自己对活动的支持和对奥运健儿的期待。


  “中国健儿 加油”进校园活动在交大获得了同学们的热情欢迎和充分认可,交大学生会副主席王伟娜表示:奥运即将到来,全国人民都在关注中国健儿的动态,希望中国队能够获得更多的金牌和荣誉,大学生更应该为中国加油而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学生会领导,希望通过团队的力量号召所有同学参与到此活动中来,更重要的是以实际行动来号召更多的人为奥运助威、为中国喝彩。

  (文/丁莉莉)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