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马斯喀特 > 最新消息

当地报纸整版报道火炬接力 称赞阿曼站载入历史

当地媒体报道
当地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站火炬接力活动在阿尔库鲁姆公园隆重落幕。阿曼人用一场绚烂的激光喷泉加烟火晚会,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也让自己铭刻在了奥林匹克火炬接力历史的纪念册上。

  阿曼人对于火炬接力活动的热情从当地媒体的重视程度也可见一斑,当地著名的《TIMES OF OMAN》报今天在第16版整版报到了奥运火炬接力活动。该报撰文标题为:阿曼站火炬接力,一片和平与和谐的景象。

  报道中多次提到了阿曼人所表现出的热情以及良好的组织安排,报道称阿曼作为北京奥运火炬接力活动在中东地区的唯一一站,她向世界展现了这个伊斯兰国家是一种和平与和谐的象征。在人山人海的庆典仪式现场,一切让人感到兴奋和疯狂。阿曼站的火炬接力完全可以被载入奥林匹克历史的纪念册。

  由于组织得力,人流的聚集并没有阻碍交通的正常运行。印度前手球队队长拉维-西斯塔尼在马斯喀特滨海路上的接力则成为当地媒体的焦点,他在接力后表示这是一次伟大的经历,是以前从未经历过的时刻,太难以置信了。

  马斯特卡特的诸多政要也参与了此次火炬接力活动,他们每个人都表示这是他们人生经历中从未发生过的时刻,也是马斯喀特这座城市从未发生过的事情。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