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北京奥运圣火启程前往伊斯兰堡

    马斯喀特4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潘剑 余忠稳)当地时间15日21时(北京时间16日凌晨1时),载有北京奥运圣火的专机从阿曼马斯喀特国际机场起飞,前往奥运火炬境外传递的第10站--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

    “奥运圣火”号专机于当地时间14日凌晨5时30分从坦桑尼亚第一大城市达累斯萨拉姆飞抵马斯喀特。

    当地时间14日17时,奥运火炬马斯喀特站传递正式开始。当地时间20时30分,最后一位火炬手抵达火炬传递终点阿尔库鲁姆自然公园,并点燃圣火盆,马斯喀特站奥运火炬传递圆满结束。

    马斯喀特站火炬传递路线全长20公里,80名火炬手一起完成了在这个古城举行的火炬传递活动。

    北京奥运圣火将于16日在伊斯兰堡进行传递。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