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伊斯兰堡 > 伊斯兰堡火炬动态

巴军方接管火炬传递安保 所有火炬手均实地踩点

  火炬将于北京时间16日19时开始在伊斯兰堡传递,当地政府对本次火炬接力给予了极大的重视——火炬传递区域的安保工作由军方接管,所有火炬手实地进行踩点。

  奥运圣火号在巴基斯坦当地时间16日0时30分(北京时间16日3时30分)左右抵达机场,当地时间16日16时到19时30分(北京时间19时到22时30分)之间进行传递。



  按照原计划,最初的火炬接力路线包括巴基斯坦的总统府邸以及大使馆区,但出于安全因素考虑,这些行进路线还是被“忍痛割爱”了。最初计划的5公里传递距离,现已敲定为之前的一半——2.5公里。16日火炬手们将手持祥云,从体育场绕行一周后来到体育中心外围,在附近区域传递两圈,而后火炬重新回到体育馆内,并在那里举行一个盛大的庆祝活动。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与总理都将盛装出席。

  为确保火炬传递能顺利进行,15日下午,65名火炬手悉数到场,做了最后的彩排,并进行了实地“踩点”。65名火炬手都来自巴基斯坦当地。更让记者惊讶的是,火炬接力的区域已正式由军方接管,有关安保方面的会议更是数次召开,力求做到“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