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备战奥运的美国运动员谴责干扰圣火传递的行为

  中新网4月16日电 北京奥运圣火在境外传递的之时,各国运动员也在积极备战奥运。近日,中央电视台记者采访了正在紧张训练的美国奥运代表队成员,他们对干扰奥运火炬传递的行为进行了谴责。

  据悉,今年美国将派出一支由130多名优秀运动员组成的奥运代表队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

央视的报道说,谈到正在进行的北京奥运圣火传递时,美国运动员谴责了日前一些干扰圣火传递的行为。

  女子跳水运动员劳拉威尔金斯说:“作为运动员,我们一生都在为奥运会作准备,所以我们希望全世界都像以前一样,每四年都聚集在一起,分享和平和激动,分享奥运会。这也正是奥运会的意义所在。”

  男子体操运动员大卫•杜兰特说:“中国的奥运准备工作很棒,中国体育场馆和其他各方面给我的印象都很深刻,在火炬传递中发生的一些事情,我感到很遗憾,因为奥运是关于体育竞技的,这是我所期盼的奥运。”

  与此同时,许多运动员也对北京奥运会表达了良好祝福。

  美国跆拳道队员和教练表示,期待这届奥运会能成为最棒的奥运会,“我们真的很期待”。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