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伊斯兰堡 > 伊斯兰堡火炬动态

伊斯兰堡安保极严 手机禁带凭证件和邀请卡入场

   相关新闻:巴军方接管火炬传递安保 所有火炬手均实地踩点

    数千名安保人员严密把守 七公里内制高点均被控制

  奥运官网讯 圣火号专机于当地时间4月16日凌晨1点左右抵达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受到巴基斯坦政府的盛情欢迎。

  巴基斯坦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奥运火炬传递活动,运行团队的车队离机场前往Marriott酒店的沿途,布满了警察和士兵。我们的大巴车都拉上了窗帘。我们抵达的酒店已经被路障封锁起来,门口也布满了警察和士兵。进入酒店的人员、车辆和物资都要经过严密的安全检查。

入场必须的受邀证件

  火炬传递定于下午4 点举行。运行团队的全体成员都受到了参加庆典活动的正式邀请。但我们被告知,所有人一律不得携带手机、相机和其他物品入场。所有人将凭证件和邀请卡入场。

  为了确保火炬传递的安全,在我们抵达前,巴基斯坦政府已经组织参加传递的火炬手已经进行了两次排练。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