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伊斯兰堡 > 伊斯兰堡火炬动态

伊斯兰堡首次迎来奥运圣火 第十站传递今日开始

  新华网伊斯兰堡4月16日电(记者饶博 李忠发)运送北京奥运圣火的专机当地时间16日凌晨零时25分(北京时间16日凌晨3时25分)抵达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进入奥运圣火境外传递的第10站。这也是伊斯兰堡历史上首次举行奥运火炬传递活动。



  巴基斯坦奥委会主席哈桑、体育部长阿西夫、伊斯兰堡首都发展局主席莱沙利和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罗照辉等人到机场迎接圣火的到来。

  伊斯兰堡站的火炬传递将于当地时间16日下午在伊斯兰堡东南部的巴基斯坦体育中心举行,65名火炬手将参加火炬传递。

  哈桑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巴基斯坦政府高度重视这次火炬传递活动,正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以确保奥运火炬传递活动安全顺利地举行。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