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奥运期间北京停止土建 履行申办奥运时环保承诺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周玥廷)为了切实履行申办奥运会时的环保承诺,北京市的相关部门可谓费尽心思。针对北京空气质量存在的主要问题,北京市政府近日决定在7月20日至9月20日这段时间里将实施加强机动车管理,严格控制施工重点工序、重点污染企业减排等六大措施,确保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空气质量良好。



  “在7月20日至9月20日,各施工单位要停止在京施工地的土石方工程、混凝土浇筑等作业,做好工地绿化、覆盖等工作。同时,环卫作业单位每天要对城市主干道、次干道、重要支路和其他为奥运会提供服务保障的道路进行吸扫和冲刷作业。”北京市环保局副局长杜少中表示。尽管这次他没有透露加强机动车管理的具体方案和执行时间,不过据悉,届时北京极有可能实行机动车单双号出行措施。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