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河北省奥运志愿者形象大使选拔赛今启幕

  本报讯(记者王庆芳)魅力河北,微笑奥运,河北省奥运志愿者形象大使选拔赛将于今日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河北电视台与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社会志愿者服务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共同主办,河北益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全球瞩目的世界体育盛会,我省的2008奥运志愿者的招募和选拔工作已顺利完成,100名奥运志愿者在数以万计的报名者中脱颖而出。为了使我省的奥运志愿者更好地宣传家乡,支持奥运、做好奥运会全程服务工作,同时培训、打造高素质奥运志愿者队伍,代表河北几千万人民送去对百年奥运的期盼及祝福,河北省奥运志愿者形象大使选拔赛应运而生。

  活动以奥运理念、志愿者精神为核心,以奥运志愿者为切入点,以“魅力河北,微笑奥运”为口号,以热情、友爱、团结、环保、竞赛为评选标准,以体能测试、知识竞赛、团队合作、外语测试、个人才艺及形象展示为竞赛内容。整个活动将历时四个月(4月—7月),分3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100进40选拔赛,选手汇集石家庄进行初步筛选,产生40名候选人。第二阶段:城市挑战赛,选手按照10人一组,分为4组,进行唐山、秦皇岛、保定、石家庄四个城市挑战赛,以广场的趣味奥运活动为主要形式,产生16名晋级选手。第三阶段,决赛及总决赛,两场决赛,志愿者分为两组进行,产生8名候选人;晋级选手通过总决赛竞争奥运志愿者形象大使称号。城市挑战赛、决赛以及总决赛将以河北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旅游真好》节目为播出平台,全面展示选手风采及比赛现场的精彩场面。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