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广东3支青春靓丽的拉拉队将亮相北京奥运赛场

  本报讯 (记者 张顺亭) 穿着自己设计的民族服装,挥动着让人眼花缭乱的折扇,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拉拉队将亮相北京奥运会排球场馆。昨天,广东3支入选奥运会的拉拉队:广东大学生联队、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队、舞时尚队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体育馆召开动员会,誓师进军北京奥运会。

  2007年11月,广东大学生联队在广东赛区的海选中自动入选。2008年1月,在北京举行的总决赛中,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队和舞时尚队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据悉,广东3支青春靓丽的拉拉队将分别亮相北京奥运会排球、沙滩排球、举重3个项目的赛场。

  广东省体操技巧协会副主席林瑛介绍说,广东和江苏都有3支拉拉队入选北京奥运会赛场,是全国入选拉拉队最多的两个省份。

  来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刘珺是此次广外队和大学生联队的教练,出身健美操运动员的她对舞蹈设计别出心裁。姑娘们穿着颇具民族风情的红色表演服装,既散发着青春的热力又能展现东方韵味。她们自行编排的扇子舞,节奏明快造型独特,令人赏心悦目。

  据悉,3支拉拉队的训练将集中在广外体育馆,集训时间是4月15日~30日。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