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马斯喀特 > 体育与奥运

“美篮少年”北京海选复赛擂响战鼓

  


    4月12、13日,由福建寰球鞋服有限公司独家赞助的第二届亚礼得杯“美篮少年”赴美精英选拔赛北京赛区海选复赛在中国人民大学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美篮少年”选拔赛共吸引了北京及周边省市的300余名选手参加,有不少选手是专程来京参赛。选拔赛现场竞争激烈、场面火爆。北京赛区作为海选复赛的第一站,采用200进20,20进5的选拔制度,经过对选手身体素质、基本技术、实战能力等各项综合测试,最终选出了徐畅、秦源宏、吴凡、任永达、赵阳5名选手参加最后全国决赛。

第一届“美篮少年”全国十强、本届大赛北京赛区形象大使黄辰与2008年参赛选手分享了在美篮学院学习和生活的点滴,让选手们对赴美学习充满了期待。

  北京赛区选拔结束后, 上海赛区海选复赛作为全国海选复赛的第二站将于4月19、20日在上海复旦大学体育场举行。

  据悉,“美篮少年”赴美精英选拔赛是面向全国14—22岁青少年所开展的体育活动,通过区域海选复赛和全国总决赛,选拔中国最优秀的篮球青年。全国总决赛前五强还将由亚礼得篮球俱乐部出资送往美国,由前NBA巨星德雷克斯勒担任名誉教练,进行为期3个月的篮球学习。

(责任编辑:王惜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