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人物访谈

中国驻印度大使张炎:17日传递 我们准备好了

  “对于17日的传递活动,我们已经有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具体的应对措施。对奥运火炬在新德里的传递,我们准备好了!”这是中国驻印度大使馆张炎大使对记者说的一番话。

  当地时间4月15日上午,中国驻印度大使馆张炎大使召集中国常驻印度媒体和几家国内媒体特派记者,在大使馆礼堂召开了媒体见面会,就奥运火炬在新德里传递的最新信息向外界作了通报。

  据悉,4月17日奥运火炬在新德里的传递,张炎大使也是火炬手之一。他激动地表示,“我有幸成为火炬手之一,同时也作为这次火炬传递的组织者和参与者,我深感荣幸。”

  张大使说,他也十分热爱体育,登山更是他的最爱,在北京的时候一口气能爬很长时间,“但很遗憾,在新德里好像没有山可爬。”

  张大使透露,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中国大使馆与印方,特别是印度奥委会、印方政府,以及中国奥委会保持了密切联系,进行了多轮磋商和联席会议,认真落实本次火炬传递的各项准备工作。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圆满顺利,正在按我们的设想一步步地得到落实。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