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视频 > 每日视频

伊斯兰堡传递即将开始 火炬传递15日视频全回顾

  奥运圣火从马斯喀特当地时间14日17时(北京时间14日21时)开始传递,于当地时间20时左右(北京时间15日零点左右)结束,传递总时长为4小时。今天的传递路线严格按照组委会公布的传递路线进行,传递起点为该市东南部的布斯坦宫饭店环岛,终点则是位于城市中部的阿尔卡尔姆自然公园,沿途将经过马斯喀特市主要街道和标志性景点,共有80名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手参与,总行程18.8公里。北京奥运圣火当地时间16日凌晨抵达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进入奥运圣火境外传递的第10站。这也是伊斯兰堡历史上首次举行奥运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传递活动。

伊斯兰堡传递即将开始                 更多
  16日凌晨零时25分(北京时间16日凌晨3时25分),搭载圣火的专机降落在伊斯兰堡军用机场。当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运行团队总指挥、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手持火种灯走下飞机时,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穆沙拉夫清华演讲 保证奥运火炬在巴安全
·巴基斯坦召开安保会 众美女当奥运志愿者
·巴基斯坦安保工作就绪 确保火炬顺利传递
  中国外交部昨日(15日)表示,中方对CNN主持人卡弗蒂发表恶毒攻击中国人民的言论表示震惊和强烈谴责,同时严正要求CNN和卡弗蒂本人收回其恶劣言论,向全体中国人民道歉。
·外交部遣责新闻网 美国CNN应向华人道歉
·运动员斥责藏独 历界冠军力挺北京奥运会
  湛蓝的天空,清澈的海水,金黄的沙漠,这就是马斯喀特。本次奥运圣火的马斯喀特之行,是阿曼这个海湾国家历史上第一次迎来奥运圣火,也是本次奥运圣火传递中经过的唯一一个阿拉伯世界国家,中阿的重视程度足以见之。
·古老木船再现辛巴达传奇 阿曼传递全记录
·马斯喀特火炬传递结束 街头游客祝福北京
·马斯喀特圣火传递纪实 夜间传递首开先河

(责任编辑:石羽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