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最新民调显示多数瑞典人反对抵制北京奥运会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4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吴平)根据瑞典全国性大报《瑞典日报》16日公布的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多数瑞典人反对对北京奥运会采取任何形式的抵制行动。

    瑞典民意调查研究所SIFO4月8日至14日就北京奥运会问题对瑞典全国1000人展开了一次抽样调查。结果显示,在是否应该对整个北京奥运会采取抵制行动的问题上,82%接受调查的人表示反对抵制,而持赞成态度的仅占到11%,7%的人未表态。

    调查结果还显示,55%接受调查的人表示不赞成抵制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而持赞成态度的也只占到31%,14%的人未表态。

    据《瑞典日报》报道,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瑞典奥委会秘书长古妮拉·林德贝里对这一调查结果感到满意。她说,对于体育运动来说,不应该存在抵制的问题,因此,她对有人提出抵制一个体育赛事的要求感到不可理解。

    古妮拉·林德贝里还对一些政界人士表示要抵制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动机表示怀疑,因为大多数表示要抵制开幕式的政界人士并没有被邀请参加开幕式。(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