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伊斯兰堡 > 伊斯兰堡火炬动态

伊斯兰堡接力集中在体育中心内 首次场内传递

鼓乐手做好准备
鼓乐手做好准备

 当地小朋友欢迎圣火
当地小朋友欢迎圣火

  奥运官方网站4月16日发自伊斯兰堡 当地时间16日16时(北京时间19时),北京奥运圣火境外第十站伊斯兰堡的传递活动正式开始。这次传递的路线只有2.5公里,是目前境外传递最短的一站。活动主要集中在伊斯兰堡国家体育中心之内,体育中心由真纳体育场和一座万人室内体育馆等体育设施组成。火炬手们将手持祥云火炬,从真纳体育场绕行一周后来到体育中心外围,在附近区域传递两圈,而后火炬将传到利亚卡特体育馆,庆祝活动将在那里举行,这是北京奥运火炬首次在场内传递。

  将有66名火炬手参与巴境内的火炬传递,对中国人来说,这是一个"吉利数"。根据巴基斯坦奥委会提供的名单,除巴基斯坦本国火炬手之外,还有10名左右的中国火炬手参加,其中包括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罗照辉和黄飞鸿的第六代弟子陆宇鹏等。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