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大行动计划 > 大行动计划动态

人民日报海外版《北京奥运特刊》与奥运同飞翔








    搜狐体育讯 2008年4月15日,距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幕还有115天,人民日报海外版《北京奥运特刊》上机仪式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纪念版计划”发布会在北京国际饭店召开。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刘军、人民日报海外版副总编辑王谨、人民日报海外版国际与体育部主任兼《北京奥运特刊》主编陈昭、萨马兰奇基金会首席执行总监陈莹女士以及63家奥运赞助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为了更好地宣传北京奥运,北京奥组委授权人民日报海外版创办《北京奥运特刊》,并授予“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奥运形象推广宣传媒体”称号。人民日报海外版《北京奥运特刊》凭借北京奥组委授权媒体、人民日报海外版的权威身份与强大的内容采编优势,将更精彩地展现北京奥运珍贵历史时刻,锁定高度深度报道,充分利用奥运资源的整合能力,打造全新的奥运传播平台。《中国民航报-TOP时空》,1979年至今已有28年的创刊历史,是中国民航局唯一指定的航空机上配发报纸,具有全航线、全航班、全旅客、跨区域、跨航空公司的行业垄断强势发行渠道,是中国最具规模“渠道+受众环境”的优势媒体。为了搭建覆盖全国高端人群参与奥运的统一平台,

  为奥运赞助企业提供更好的宣传,帮助奥运赞助企业、各政府、组织机构等借助奥运实现品牌高端推广和形象提升,人民日报海外版《北京奥运特刊》基于自身的权威品牌优势与强大的内容采编优势,结合《中国民航报-TOP时空》独特的航空渠道优势和受众环境优势,强强联袂,推出人民日报海外版《北京奥运特刊》(航空版),共同打造奥运传播的高端平台。

  人民日报海外版《北京奥运特刊》(航空版)从2008年4月30日起至年底全线上机。从本月起,全国民航所有区域、各航空公司、各机场的国际国内航线、航班的旅客将可在机场和飞机上阅读到权威、深度、全面的人民日报海外版《北京奥运特刊》,势必在奥运年度、在全国高端人群内,掀起奥运宣传的大潮,完成全民“参与奥运、宣传奥运、支持奥运”的宏伟目标,全面服务北京奥运、服务高端读者、服务高端品牌。国际奥委会终身荣誉主席萨马兰奇为人民日报海外版《北京奥运特刊》亲笔题词:“相信奥运特刊的力量!”,可以相信,通过这次共赢的合作,参与各方将与奥运同飞翔,充分展现自己的奥运风采。

(责任编辑:来一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