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图片 > 现场传真

图文:官网报道团一线记者在马斯喀特交接

李威和黎晗在马斯喀特交接(从左至右:李威、李东雷、黎晗、王飞、陈吉宁)
李威和黎晗在马斯喀特交接(从左至右:李威、李东雷、黎晗、王飞、陈吉宁)

  4月16日下午18时30分,搜狐奥运频道内响起热烈的掌声,我们的英雄——奥运官网记者黎晗从圣火传递现场回来了,大家上前与他握手、拥抱,然后立即被拉到奥运访谈间,向网友讲述一路跟随圣火采访的经历。

  黎晗是从北京出发,跟随奥运圣火号专机,一路采访了境外传递的前九站:阿拉木图、伊斯坦布尔、圣彼得堡、伦敦、巴黎、旧金山、布宜诺斯艾利斯、达累斯萨拉姆和马斯喀特,历经了伦敦的风雪,目睹了巴黎的混乱,感受了旧金山的热血……在结束了马斯喀特的采访后赶回北京的。

  奥运官网记者李威前往马斯喀特和黎晗进行了交接,接替他继续报道奥运圣火境外传递的情况。现官网奥运报道团正在伊斯兰堡报道第十站火炬接力的情况。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