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香港特区政府称将依法处理妨碍火炬传递行为

    新华社香港4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敬中)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尤曾家丽16日在此间表示,希望北京奥运火炬在香港的传递能够全城参与,同时有关部门将依法处理任何妨碍火炬传递的行为。

    尤曾家丽在有关奥运火炬传递的新闻发布会上说,18日将举行社区火炬接力跑,让有关部门实时测试奥运火炬传递的运作和各部门间的协调,以按实际需要完善传递路线。火炬传递路线与最初拟定的相似,微调旨在减低对市民的影响,以及确保奥运圣火准时传送到澳门。

    香港警方港岛交通部高级警司赵启丁指出,社区火炬接力跑旨在测试接力所需的时间,火炬手与车队的配合以及对交通的影响,警方将调派各区警员,包括负责5月2日火炬传递的警员在社区接力跑时执勤,以熟悉环境。

    北京奥运火炬将于4月30日抵达香港,5月2日进行传递。(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