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接力拉萨 > 拉萨传递最新报道

西藏自治区安排部署奥运火炬西藏境内传递工作

  西藏自治区4月15日在拉萨召开专题会议,就奥运火炬在西藏境内传递做了安排部署。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向巴平措在会上说,成功举办奥运会是中华民族的盛事。奥运火炬在西藏传递,并将登上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西藏各族人民充满期待、备受鼓舞。

各有关部门要精心组织、考虑周全、注重细节,各司其职,尽最大努力确保火炬在西藏传递做到万无一失、圆满成功。向巴平措指出,达赖集团分裂祖国之心不死,借我国举办奥运会大做文章,这是不得人心的。西藏广大干部群众、僧尼是爱国的,对党是热烈拥护的,西藏目前的形势也是具备传递条件的。护卫火炬成功传递,既是我们的义务,也是西藏各族人民的光荣。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粉碎达赖集团的各种捣乱破坏。向巴平措说,我们要通过火炬传递向世人充分展示社会主义新西藏的形象,把安定祥和的气氛体现出来。

  向巴平措还就火炬传递的具体问题作了要求。

  自治区领导张裔炯、吴英杰、崔玉英、甲热·洛桑丹增、宫蒲光出席会议并就奥运火炬传递的具体事宜作了发言。

  自治区有关部、厅、局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西藏日报)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