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新德里 > 新德里传递新闻

网球明星佩斯:很荣耀参加火炬传递 会好好表现

  曾经拥有4项大满贯双打冠军的印度网球明星佩斯应邀参加了16日的新闻发布会。“请大家放心,明天我一定好好表现!”面对本报记者的采访,佩斯兴奋地说。

  这位传奇式的网球明星,曾在2003年被查出由于寄生虫感染导致左侧大脑病变,医生曾宣布他将永远离开赛场。但6个月后,他和纳芙纳蒂诺娃共同闯入2004年澳网混双决赛获得亚军。

  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十分帅气的佩斯在场边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他说,参加奥运会是他很小的时候就有的梦想。
“这一次,我能够有机会代表我的国家参与北京奥运火炬的传递活动,将是我一生的荣耀。奥运会能把世界人民连接在一起,为着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做着共同的努力。明天,我一定要好好表现,跑好属于我的那段距离,为北京奥运会做出我的一点努力!”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