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百位华人明星支持北京奥运 驳西方媒体偏见报道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面对西方媒体不间断的偏见报道以及反对势力对奥运圣火的干扰活动,陈冲、成龙、吴宇森、胡军、黄晓明、赵薇、周迅、徐静蕾等百位华人影视明星也加入到支持奥运的队伍中。

  成龙日前上CNN《亚洲名人聊天室》,呼吁全球人士支持北京奥运,他说:“奥运关乎奥运本身和体育精神,不应涉及政治,所有人都应该支持。

  近日全球各地发生多起企图阻扰圣火传递的事件,身为北京奥运大使的成龙在节目中表示:“所有人都能看到中国近年来的改变,你不能在一日内作出改变。我们明白个中的问题,也会慢慢改善,我们会好起来的。”

  著名影星章子怡近日在博客上专门撰文祝福奥运,批驳那些不负责任的西方媒体,并通过自己经常在国外工作的个人体验,描述了自己作为一个中国人的骄傲。

  在章子怡这篇最新的空间文章里,章子怡称自己自从奥运取火种的仪式之后,心里就惦念着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的传递,并表示在她的心中,奥运会是和平友谊的盛会,奥运的精神“就是和平,就是发展,就是共享美好的生活”。

  在她看来,在巴黎、伦敦、旧金山等地遭受的种种不愉快的经历与全世界善良人民对于奥运的美好期望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对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和中国近几十年来的高速发展表达了自己的自豪的同时,章子怡亦对西方的一些“别有用心的政客”和“有偏见的媒体”的种种行为表达了自己的质问和谴责。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